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拉手网未取消IPO 管理层路演暂停

2011年11月10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10日晚,接近拉手网的知情人士透露,拉手并未取消在美IPO,仅仅是管理层路演暂停
2011年5月6日,上海某地铁车站外的拉手网广告。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拉手网并未取消IPO,仅是管理层路演暂停。

  11月10日晚,接近拉手网的知情人士透露,拉手并未取消在美IPO,仅仅是管理层路演暂停。

  “拉手并没有取消IPO,也并非因为所谓会计问题暂停路演。而是因为有人恶意威胁,要求拉手停止路演,否则将向监管机构曝光拉手内部问题。”上述知情人士表示。

  11月10日早,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涂鸿川发布微博称:“拉手网取消IPO?华尔街投行说‘拉手不IPO了’。希望这不是真的,拉手的天使投资者是哥们。加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