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拉手网与泰山投资共设创投基金

2011年03月17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投资创业基金,扶持团购类网主站和细分垂直类网站;拉手网不排除收购所投资企业的可能

  【财新网】(记者 郑斐)3月17日,拉手网宣布,将与泰山天使投资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投资创业基金,扶持团购类网主站和细分垂直类网站。拉手网CEO吴波表示,未来不排除收购所投资企业的可能。

  同时,拉手网宣布,拟投资同城物流平台,目前已经投入千余万元在北京自建物流,北京物流基地已经达到10个配送点100人的规模,年底计划发展至100个城市。

  2010年3月开通的拉手网,擅长资本运作。2010年4月,拉手网获得泰山天使投资、嘉丰资本和Daily Deal的天使投资。2010年6月和2010年12月又分别获得500万美元和5000万美元A、B轮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