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行: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

2012年08月03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民银行3日发布的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下一步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组合,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

  据新华社8月3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3日发布的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下一步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组合,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

  报告指出,要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三者的关系,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密切监测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发展变化,关注需求变化,增强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灵活性,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