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ST板块再现百股跌停 风险警示板引争议

2012年07月31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一部分观点认为,该征求意见稿的仓促面世导致市场出现剧烈动荡,是对投资者合法利益的沉重打击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延续上一交易日的大跌走势,周二(7月31日)早盘ST板块跳空低开,开盘跌幅逼近5%,盘中个股再现百股跌停,不过个股ST长信、*ST广钢开盘微涨,随后翻绿;ST金叶、ST合臣、*ST领先跌幅较小。

  7月27日,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股票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表示拟设立上市公司股票风险警示板,被上交所实施风险警示的股票及被作出终止上市决定但仍处于退市整理期尚未摘牌的股票在该板进行交易。征求意见稿规定,风险警示股票价格的涨幅限制为1%,跌幅限制为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