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炎黄三番寻求重组告败 退市风险骤增

2012年07月11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ST炎黄相关负责人表示,半年时限内不再考虑重组方案,尽力争取恢复主营业务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7月10日晚,*ST炎黄(000805.SZ)发布公告称,中止筹划与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鲁地)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这是*ST炎黄被暂停上市六年以来,第三次寻求重组方案而以失败告终。

  据*ST炎黄公告,由于目前经济环境发生较大变化,重组计划难以为继。*ST炎黄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证监会出台退市新规后,给其留下的“自救”时间仅有半年,由于时间紧迫重组细节尚未谈妥加上一些尚未解决的历史问题,被迫中止重组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