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充实稽查力量 拟建六支稽查队

2012年07月23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稽查总队计划在上海、北京等六地建立支队。同时,稽查总队将按国务院中编办给予名额满额招聘45人

  【财新网】(记者 张冰)据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证监会稽查总队计划在上海、北京等六地建立支队。同时,稽查总队将按国务院中编办给予名额满额招聘45人。

  据知情人士称,这次招聘的原因包括,因为工作比较辛苦,需要经常出差去艰苦之地如边远地区调查,收入不高等,稽查总队近年有一定的人员流动。

  7月19日,华昌达(300278.SZ)公告称,收到证监会武汉稽查局《立案稽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该公司董事长颜华进行立案调查,这已是今年5月以来第六起针对上市公司高管的调查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