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监会:上半年保费收入8500亿元 同比增5.9%

2012年07月18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6月底,保险公司总资产6.78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3.3%;净资产6746.6亿元,较年初增长21.2%

  【财新网】(记者 马媛)保监会在7月17日召开的2012年上半年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指出,上半年全国实现保费收入8532.3亿元,同比增长5.9%。截至6月底,保险公司总资产6.78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3.3%。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表示,目前,解决车险理赔难和寿险销售误导问题,建立健全保险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推进农业保险、巨灾保险、个人延税型养老保险发展等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效果是明显的。下半年仍将继续推进这三项重点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