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65%

2012年07月06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5日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中国央行均宣布采取相应的货币宽松举措,但投资者担心这凸显了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困境,隔夜欧美股市因此大都收低

  据新华社7月6日消息,多国央行出台预期中的货币宽松举措未能提振市场,6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65%。

  5日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中国央行均宣布采取相应的货币宽松举措,但投资者担心这凸显了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困境,隔夜欧美股市因此大都收低。

  受此拖累,6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低开,盘中与欧洲、中国关联的出口类股普遍走跌。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36。

  午盘交易时段,日经股指持续疲软,外汇市场欧元对日元汇率走跌也令大盘承压,日经股指一度下跌逾百点并跌破9000点,尾盘跌幅有所收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高旭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