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上市公司退市新规出台

2012年06月28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交所将根据方案的有关内容修订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制定配套的风险警示板、退市公司股份转让系统及重新上市制度的相关业务规则,落实相关技术准备,并尽快发布实施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6月28日收盘后,上交所在官网上发布《关于完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方案》。深交所也发布了同类文件。

  2012年4月,上交所、深交所就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本次公布的上市公司退市新方案,便是在此公开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

  《退市方案》发布之后,上交所将根据方案的有关内容修订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制定配套的风险警示板、退市公司股份转让系统及重新上市制度的相关业务规则,落实相关技术准备,并尽快发布实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