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卡塔尔拟申请投资50亿美元QFII额度

2012年06月25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卡塔尔官员近日表示,卡塔尔正在申请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拟申请投资额度50亿美元,远远超过当前规定的10亿美元上限

  据新华社6月24日消息,尽管A股近期走势低迷,但却获得越来越多外资机构的青睐。卡塔尔官员近日表示,卡塔尔正在申请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拟申请投资额度50亿美元,远远超过当前规定的10亿美元上限。

  卡塔尔能源与工业大臣穆罕默德·本·萨利赫·萨达近日在北京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卡塔尔看好中国经济长期走势和发展潜力,正是基于这样的信心才做出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定。

  他表示,卡塔尔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关系,计划通过经济合作加强双边关系。卡塔尔向世界上很多地方输出液化气,每年向中国输送500万吨液化天然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