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均市盈率12.38倍 上交所称估值近谷底

2012年06月14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上交所网站显示,截至6月13日,该交易所有上市股票989只,平均市盈率为12.38倍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6月13日表示,当前市场整体估值已处在历史最低水平附近,已充分反映并释放了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过程面临的风险和压力,但对未来经济转型带来的机会和政策红利则反映不足,对坚持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的证券投资基金而言,目前正是寻找投资机会的重大战略机遇期。

  6月13日,上交所举办“基金市场创新发展”研讨会并作出如上表述。20余家基金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上交所网站显示,截至6月13日,该交易所有上市股票989只,平均市盈率为12.38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