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药澄清被调查传闻 股价仍未完全企稳

2012年05月24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药称未收到证监会或香港联交所就本公司财务或其他事宜展开任何调查的通知,但媒体质疑并未止息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被财务造假质疑笼罩的上海医药(601607.SH/02607.HK),24日A股开盘报10.43元/股,跌幅2.98%,成交835.31万股;H股小幅高开,开盘报9.36港元/股,涨幅2.74%,成交51.81万股。

  截至上午9点42分,上海医药A股报10.40元,下跌0.35元,跌幅3.26%;H股报9.00元,下跌0.11元,跌幅1.21%。

  5月23日,媒体报道称上海医药涉嫌财务造假被港证监会和联交所调查,文中引述上海医药一位在职高管透露,上海医药目前被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调查。直接导火线是上药登陆H 股后的“两大并购案”均存在严重财务造假,包括2月上旬收购常州康丽制药司及3月收购新先锋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