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人事震荡 葛剑秋点评吕明方事件

2012年03月27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上海医药副总裁葛剑秋表示,在上海医药工作的三年间,董事长吕明方和他本人都是想推进公司的改革,但不被公众理解、支持。“这一点是最痛苦的”
资料图:上海医药董事长吕明方。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吕董将被免职的消息上周我就听说了。”曾担任上海医药(601607.SH,02607.HK)副总裁的葛剑秋今日对财新记者表示,上海医药董事长吕明方被免职几乎已成定局。

   早在3月25日晚间,网易财经即发文称上海医药(601607.SH,02607.HK)董事长吕明方已被免职。

   整个事件随即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有媒体发文称吕明方被免职一事已在上药内部宣布。而《证券日报》3月27日下午则援引上海医药相关人士的采访称,并未接到吕明方被免职的通知。3月26日,上药董秘对记者表示,未听说吕明方离职一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