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签约联通 展开深度合作

2012年05月23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将在全国范围为乐视提供IDC机房资源和互联网接入资源

  【财新网】(记者 郑斐)5月23日,乐视网(300104.SZ)与中国联通(600050.SH,00762.H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乐视网将租用中国联通IDC(互联网数据中心)机房,为中国联通提供视频内容电波、定制版客户端等在内的移动互联网视频服务。

  双方同时将利用各自的技术、网络、渠道等展开联合营销,就移动客户端推广、视频增值业务等层面进行深度合作。

  乐视与中国联通的合作涉及三个领域:一是基础通信服务方面的合作,中国联通将在全国范围内为乐视提供IDC机房资源和互联网接入资源,提供乐视业务所需的各类专线服务;二是合作开发新产品,乐视将为中国联通旗下IPTV、互联网、移动通信终端等提供影视剧内容服务。三是双方将联合营销,利用中国联通资源,加强“乐视影视”的联合推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