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广告等数据遭质疑 今日起临时停牌

2012年04月23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从4月2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23日,深交所网站发布公告表示,因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乐视网(300104.SZ)从4月2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4月20日,《证券市场周刊》刊发《乐视网幻象》一文表示,乐视网在官网和年报中称自己是拥有“70万收费用户”、“拥有70%以上国内热门影视剧的独家网络版权”的“中国第一影视剧视频网站”。该刊调查发现,乐视网广告收入、付费用户数量、影视版权数量与公布数据严重不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