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 复牌大跌

2012年04月24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网发布的一季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18.9万元,同比增长76.12%;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视频平台广告发布业务等主营业务在报告期内快速发展所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针对深交所对乐视网2011年年报相关披露问题进行问询和近期公共媒体发表针对乐视网发展状况、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问题的报道和质疑,乐视网4月24日发布相关公告进行澄清。

  不过市场似乎并不“买账”,乐视网(300104.SZ)周二复牌即告跌停,报34.92元,下跌3.88元。随后跌幅收窄,强势上扬,截至10点33分,乐视网报36.00元,跌幅7.22%。

  乐视网澄清公告认为,公司的版权分销业务收入确认方法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且公司所采取的影视剧摊销方法具有合理性,也是在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前提下,根据公司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及行业惯例,以最近可以得到的信息为基础所做出的判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