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召开发布会回应媒体质疑

2012年04月24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的视频以长剧为主,相对短视频为主的优酷,带宽成本较低;版权分销为短期策略,长期来看版权分销收入占比将显著下降
2010年11月18日,北京,行人从乐视网(LeTv)标志LOGO经过。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郑斐)4月24日早,乐视网(300104.SH)召开媒体发布会,针对深交所对其年报的问询和此前媒体对其所作的质疑报道,回答媒体提问。

  乐视网副董事长刘弘在媒体会上表示,此前《证券市场周刊》对乐视的三大质疑中,带宽成本和付费业务问题均是两年前已有媒体提出的问题,新增加的问题则是关于影视剧版权的数量。

  刘弘指出,乐视网拥有电影版权的确超过4000部,鉴于乐视页面设计的需要,不能将所有剧目全部上网,依据页面上的影视剧数量质疑乐视的版权数是没有依据的。刘弘同时提出了乐视选择热剧的三大标准:一是该剧须在卫视黄金档播出;二是包括湖南、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安徽在内的六家一线卫视均要播出;三是需要有知名演员和导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