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日大宗商品全线下挫

2012年05月11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棉花期货暴跌;期胶、期糖等跌幅亦很明显

  据新华社5月11日消息,11日,国内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商品全线下挫。棉花期货暴跌;期胶、期糖等跌幅亦很明显。这也推动跟踪大宗商品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跌。

  数据显示,棉花期货暴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97万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825元,跌幅4.02%。当日没有期货品种收涨。

  具体品种方面,橡胶期货跌幅亦明显,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55万元,跌幅2.35%。这也带动石化类商品跌幅都相对明显:PTA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8306元,跌幅1.68%;PVC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755元,1.6%;燃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5220元,跌幅1.57%;PE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9890元,跌幅1.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