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加强开发区基础设施项目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管理

2012年03月29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29日透露,为发挥财政贴息政策的扶持引导作用,财政部日前制定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基础设施项目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管理办法》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财政部29日透露,为发挥财政贴息政策的扶持引导作用,财政部日前制定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基础设施项目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管理办法》。

  本办法所称开发区包括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西部地区和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区,以及国务院要求予以支持的其他开发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