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证券公司即将挂牌

2010年01月25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航空证券的交易以及高管资格的认定正在等待证监会的最后批复,翻牌后的证券公司名称拟为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拟增资至80亿元,或将在春节之前挂牌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来自多个渠道的消息显示,国家开发银行(下称国开行)此前通过天津产权交易所全资收购航空证券的交易以及高管资格的认定正在等待证监会的最后批复,翻牌后的证券公司名称拟为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开证券),该公司拟增资至80亿元,或将在春节之前挂牌。

  在本周二即将召开的国开行董事会上,将确定国开证券的董事会成员。现任副行长高坚、以及国开行天津分行行长黎维彬或将分别出任国开证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券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