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迂回英法院裁定重组方案 华夏幸福50亿美元债展期8年

文|财新 王娟娟
2023年01月30日 11:36
11只存续美元债重组为3只期限8年的新债券,并通过出售资产兑付、信托份额置换、债转股等方式偿还
news 原图 1月29日,华夏幸福公告称,英格兰及威尔士高等法院于英国时间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召开裁决庭审,庭审裁决了华夏幸福境外债协议安排重组生效,公司已在英国公司注册处完成登记,预计将于2023年1月31日完成重组交割。图:IC photo

  【财新网】经过一年多的拉锯,华夏幸福(600340.SH)美元债持有人最终做出了妥协。

  2023年1月29日,华夏幸福公告称,英格兰及威尔士高等法院于英国时间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召开裁决庭审,庭审裁决了华夏幸福境外债协议安排重组生效,公司已在英国公司注册处完成登记,预计将于2023年1月31日完成重组交割。

  华夏幸福的美元债由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CAYMAN) INVESTMENT LTD.(下称“CFLD”)发行,共11只,存续面值总额49.6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