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平安披露华夏幸福债务重组进展:约300亿元履行“兑、抵、接”安排

文|财新 吴雨俭
2022年04月27日 16:26
四家公司与华夏幸福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其中平安人寿198.7亿元,平安养老险58.7亿元,平安产险33.0亿元,平安资管8.8亿元
news 原图 公告显示,此次披露的关联交易事项为签署并履行债务重组协议下“兑、抵、接”安排,所涉及的资金运用类和利益转移类重大关联交易,不涉及新增债券敞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平安集团旗下的产、寿、养老和资管四家子公司分别发布了资金运用关联交易披露报告。数据显示,四家公司与华夏幸福签署《债务重组协议》,涉及的重大关联交易投资合计约300亿。其中,平安人寿的持仓面值为198.7亿元,平安养老险58.7亿元,平安产险33.0亿元,平安资管8.8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披露的关联交易事项为签署并履行债务重组协议下“兑、抵、接”安排,所涉及的资金运用类和利益转移类重大关联交易,不涉及新增债券敞口。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