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理财产品中央数据交换平台上线 交银理财、三湘银行尝鲜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1月18日 19:22
该平台除了可以降低信息传输成本、提高市场运行效率,还可完整记载发行机构与代销机构的数据传输过程,有利于明晰双方权责,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news 原图 2022年1月18日,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举办理财产品中央数据交换平台启动会,交银理财、三湘银行作为首批客户与中央数据交换平台共同上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筹备多时、旨在解决理财产品代销对接难题的中央数据交换平台,正式上线运营了。

  2022年1月18日,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下称“理财登记中心”)举办理财产品中央数据交换平台启动会,交银理财三湘银行作为首批客户与中央数据交换平台共同上线;华夏理财百信银行已完成联调测试工作;苏州银行南银理财等机构已经进入联调测试阶段;工银理财农银理财中银理财建信理财中邮理财宁银理财杭银理财等多家理财公司正在推动系统开发及测试工作;27家理财公司等市场机构与理财登记中心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