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信托房兑”惹争议 山西信托称非强制接受、待受益人表决

2019年10月23日 21:16
T中
山西信托表示,“信远36号”“信卓1号”拟定兑付方案将交受益人大会表决,目前部分受益人表决意见尚在邮寄中,表决结果预计在10月底公布

  【财新网】(记者 陈曦 梁虹)因融资担保方的房地产公司破产重整,山西信托“踩雷”产品无法按期兑付,处置方案中提出拟“以抵债房产兑付信托产品违约本金”,引得争议和质疑之声四起。

  对此,山西信托近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回应称,《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管理办法》中规定,信托计划终止后,信托财产分配方式可采取现金方式、维持信托终止时财产原状方式或者两者的混合方式。目前“信远36号”“信卓1号”进入处置期,以处置回来的房产进行兑付符合法律规定。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