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审判e租宝:丁宁数罪并罚被判无期徒刑

2017年09月12日 13:58
T中
对丁宁以集资诈骗罪、走私贵重金属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偷越国境罪判处无期徒刑;现追赃挽损工作仍在进行中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自2015年12月被查至今不足两年,“e租宝”案已经被法院进行一审判决。这是在众多非法集资案上,处理速度可谓最快的一起。

  2017年9月12日,北京市高级法院官方消息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被告人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对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集资诈骗罪、走私贵重金属罪判处罚金人民币18.03亿元;对安徽钰诚控股集团以集资诈骗罪判处罚金人民币1亿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丽莎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