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红岭创投三年内清盘网贷 董事长称有规模不盈利

2017年07月27日 15:17
T中
网贷平台无论大额标的还是小额分散均举步维艰。红岭创投的清盘决定,宣告着大单模式和刚兑模式的破产

  【财新网】(记者 韩祎)红岭创投宣布三年内退出网贷业务,这意味着网贷大单资产标的模式和刚兑模式宣告失败。

  7月27日,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官网宣布,将在三年后清盘网贷业务,同时要处理前几年积累的不良资产,正常处理完现有网站的到期产品。

  周世平向财新记者解释,接下来平台依旧会发新标,但是会把投资期限控制在三年之内。已经产生的8亿元坏账,将通过其他业务弥补;对于有抵押物的逾期资产,将通过变卖楼盘等抵押物回收。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李丽莎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