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山东信托递交赴港IPO申请 正式启动上市

2016年10月08日 17:12
T中
招股书全面信披令山东信托风险项目浮出水面,山东信托已产生26个问题信托项目,其中18个通过固有资金提供流动性支持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备受业内关注的山东信托赴港上市之路正式启动。

  山东信托已于国庆期间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IPO申请。若完成上市,山东信托将成首家赴境外上市的中资信托公司,也将填补22年来信托公司上市的历史空白。

  山东信托申请版招股书(下称招股书)披露,IPO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以支持业务扩展。目前招股书尚未披露拟募资总额。根据此前公开披露消息,山东信托赴港IPO股票发行规模将不超过6.47亿股,若使用超额配售权,则发行规模不超过约7.44亿股。建银国际、交银国际、海通国际为山东信托此次IPO联席保荐人。(详见财新网“山东信托拟赴港上市 已获省银监局批复”)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