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上任22天 刘士余回应“买股票不卖股票”

2016年03月12日 16:24
T中
不能建议大家多买股票,但更不能建议大家多卖股票

  【财新网】(记者 康淑 吴红毓然)3月12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表示,“我仔细回想了下,我那天在香港记者团上说的是,作为证监会主席,我不能建议大家多买股票,但更不能建议大家多卖股票。可能是“乡音难改鬓毛衰”,今天我会努力准确发音。”

  刘士余称,我才只上任22天,还没有满月。现场大笑。他还表示,“我深感责任重大,而且越来越重。我一直奉行少说多做的理念,但资本市场是要求公正、公开、透明的,所以作为证监会 主 席,该说还得说。”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绘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