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迪拜阿里王子现身当地峰会 香港家办叫停疑另有原因

文|财新 王小青 发自香港
2024年04月17日 20:24
香港家办CEO称,5月开幕仪式将如期举行,阿里王子将赴港出席
资料图:阿联酋迪拜王室家族成员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 。图:该王子个人网站

  【财新网】阿联酋迪拜王室家族成员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 (下称“阿里王子”)在原定于2024年3月底在香港举行的家族办公室(下称“家办”)启动典礼临时取消后,重回公众视野,于昨日(4月16日)现身于迪拜举行的“Web3 Summit in Dubai”担任开幕嘉宾。

  与此同时,据阿里王子香港家办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懿睿(Eleanor J. Mak)的一份个人声明,上述香港家办典礼煞停似乎另有原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