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34家券商预披露2023业绩 部分减值风险显现

文|财新 王娟娟
2024年02月05日 20:42
7家券商利润实现翻倍,主要源于投资业绩驱动
公开信披显示,截至2月5月,共34家券商披露了业绩快报、业绩预告或2023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农历新年将近,券商的业绩预披露也告收官。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月5月,共34家券商披露了业绩快报、业绩预告或2023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在2022年低基数以及自营投资收益的驱动下,上述34家券商业绩多数呈上涨趋势。其中,披露业绩预告或快报的21家A股上市券商中,17家业绩实现上涨;多数业绩实现上涨的券商均在业绩预披露公告中提及,投资业务增长带动利润上行。

  上述34家券商中,有7家利润实现了翻倍,分别是红塔证券(710.57%)、中泰证券(189%至247%)、东北证券(181.9%)、国盛证券(135.4%)、西部证券(112.12%至158.23%)、财达证券(95%至115%)、西南证券(85%至11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