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方案已形成并按程序报送

文|财新 刘冉
2023年07月21日 14:01
下一步,监管工作组将进一步支持具有实力的国有企业依法参与风险处置相关工作
7月19日,四川信托官网披露的最新工作进展指出,在各方指导和支持下,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工作取得关键进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兑付危机已经爆发两年多的四川信托,2023年以来风险处置进程加快,目前风险处置方案已形成并按程序报送。

  7月19日,四川信托官网披露的最新工作进展指出,在各方指导和支持下,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工作取得关键进展。相关中介机构已完成专项尽调和评估,更新盘实了资产底数。目前,风险处置方案已形成并按程序报送。下一步,监管工作组将进一步支持具有实力的国有企业依法参与风险处置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平稳化解四川信托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