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丁薛祥出席新开行年会 新开行发行85亿元熊猫债

文|财新 王力为
2023年05月31日 19:33
新开行还筹划在南非和印度发债融资;该行新行长罗塞夫表示,多样货币与多边贸易共生,未来贸易将越来越需要本币结算
5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在上海出席新开发银行第八届理事会年会开幕式并致辞。图:党建网

  【财新网】新开发银行新任行长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上任后的首次理事会年会于5月30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此次年会开幕式并致辞。

  5月30日,在上海的新开发银行总部大楼,丁薛祥表示,新开发银行是金砖合作重要里程碑,希望新开发银行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继续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加强同其他多边、双边发展机构协作,动员更多资源支持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加快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