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通报现场督查情况 券商工作底稿疏漏多

文|财新 全月
2023年05月25日 14:06
2022年以来,上交所对5家保荐人开展了执业质量现场督导,并将4家在审项目现场督导的范围延伸至投行“三道防线”
2023年前四个月,上交所主板共受理156家平移企业和3家新申报企业的首发申请;科创板共受理11家IPO,报会注册27家,注册生效33家,终止审核20家,终止注册3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上交所向各家券商通报了最新的上市发行审核动态,回应市场关切问题的同时还就典型案例进行评析,以便投行人更好地做好申报工作。

  2023年前四个月,上交所主板共受理156家平移企业和3家新申报企业的首发申请;科创板共受理11家IPO,报会注册27家,注册生效33家,终止审核20家,终止注册3家。

  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1至4月,上交所对2家项目的保荐业务启动问题导向现场督导;对3家保荐人开展执业质量现场督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