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正式挂牌 何立峰出席

文|财新 刘冉 视频|财新 张芮雪
2023年05月18日 10:46
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丁学东、中央金融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等出席

  【财新网】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中设立的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终于正式挂牌亮相。

  2023年5月18日上午10点许,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下称“金监总局”)揭牌仪式在北京金融街15号鑫茂大厦南门举行。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党委书记李云泽主持了仪式,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丁学东,中央金融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王江,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树清,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等出席仪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