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长峰医院被停牌 新三板基础层挂牌六年近三年亏损

文|财新 全月
2023年04月19日 10:08
股转公司公告称长峰医院未向新三板申请停牌,主办券商公告称联系不上公司人员。2021年、2020年连续亏损,2022年半年报总负债达4.62亿元,2023年4月,长峰医院公告出售资产
4月18日晚,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东楼,门前在装铁皮围挡。2023年4月18日12时57分,丰台区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东楼发生火情。截至18时,经转院救治无效,21人不幸死亡。图:财新 崔先康

  【财新网】备受关注的北京长峰医院火灾致死21人的主角为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长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峰医院”,870890.OC),2017年登陆新三板基础层,为新三板首家血管瘤领域医院公司。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股转公司”)4月19日早间公告,长峰医院因发生重大风险事件,且未向股转公司申请停牌,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停复牌业务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决定自2023年4月19日起对其股票实施停牌。

  其持续督导的主办券商中信建投也在4月19日早间发布风险提示性公告称,本次事故造成了较大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损失金额尚不明确,本次事故将对长峰医院经营形成不利影响。截至公告日,中信建投未能与公司相关人员取得联系。主办券商将密切关注本次事故的相关情况,及时按照相关规定督导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