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期货公司拟转战上交所 新三板停牌

文|财新 全月
2023年04月11日 11:10
新三板挂牌公司创元期货停牌,然后向上交所提交IPO材料。目前新三板已有三家期货公司转向主板,仍有十余家期货公司挂牌
4月4日晚间,创元期货公告称,公司已向上交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报材料。

  【财新网】新三板挂牌期货公司创元期货停牌,发力冲刺沪市IPO。目前,A股已经上市的期货公司有四家,分别为永安期货(600927.SH)、南华期货(603093.SH)、弘业期货(001236.SZ)、瑞达期货(002961.SZ)。而就在3月4日,新湖期货更新主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拟募资9.72亿元。

  4月4日晚间,创元期货公告称,公司已向上交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报材料。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股转公司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4月6日起停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