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因包凡失联德勤拒签年报 华兴资本停牌

文|财新 全月
2023年04月03日 20:33
华兴公告称,目前无法预估何时能够批准已与审计师协定同意的业绩报告,除非相关事宜得以解决,否则无法在4月30日之前发布年报
资料图:包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3日,华兴资本控股(01911.HK)公布,延迟刊发2022年度的经审核年度业绩公告及年度报告,原因是接到审计师的通知,在审计师联系到失联的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控股股东包凡前,无法签发审计师报告。华兴资本的审计师为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

  包凡为华兴资本实际控制人,2月16日,财新从多个独立信源获悉包凡已失联数日,其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均未获得回应(参见财新网《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正配合调查 公司也将应要求配合调查》)。联交所此前权益公告显示,包凡曾在2022年10月7日增持10.8万股华兴资本股份,增持后,包凡累计持有华兴资本2.77亿股,持股比例上升至48.8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