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票行情与公募量化的“相辅相成”/比亚迪能否延续亮丽业绩|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冯玉琦
2023年03月31日 18:3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消费电子疲软小米日子不好过;统计局3月PMI发布;盘点央行多次大额逆回购;多晶硅片价格止跌;华尔街认为银行危机已经“红灯转黄灯”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公募量化业绩上去了,靠什么平衡收益与回撤 今年以来中小盘股不断跑出机会,带动公募量化基金也表现出彩。对于量化产品而言,小市值股票存在更多可挖掘超额收益的机会,这一点在指数增强类产品中,又表现更为明显。长城基金量化与指数投资部总经理雷俊接受了财新数据的专访,聊到了更多细节……也来看看这篇访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