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腾讯能否靠游戏完成业绩反转/国际油价最近为何“闹情绪”|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冯玉琦
2023年03月29日 18:1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资产荒”能否催化二季度债市行情;主动股票型基金重仓TMT板块;纺织业员工数下降;SVB风险对银行压力测试的启示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腾讯成绩单中的回暖信号 腾讯控股(00700.HK)去年营收和利润双双下滑,这还是它上市以来的首次;几大业务板块收入也悉数下滑或增长放缓。不过四季度公司业绩已经有了回暖信号。以市场最关注的游戏业务为例,腾讯国际市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3%至468亿元,并且增速在年末加快;国内方面随着版号发放常态化,行业也料将复苏。关于腾讯去年业绩的详细分析,来看文章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