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月社融高增之下需求回暖成色几何/鸡蛋价格上涨背后的逻辑丨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冯玉琦
2023年03月27日 18:0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欧盟新法案对国内光伏产业影响几何;拼多多业绩不及预期问题出在哪;前两月原油进口同比下降;规上工业企业利润下滑;美国国会将就硅谷银行事件举行听证会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细看2月信贷:融资需求回暖的成色 2月是传统的信贷“小月”,但今年2月新增社融大幅超出了季节性常态,信贷结构方面则延续“企业强、居民弱”格局。该怎么解读居民短期和中长期贷款的多增?居民投资和消费的融资需求到底修复了多少?来读分析。2月信贷打破传统“小月”规律 消费与地产融资需求仍偏弱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