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面注册制下打新要做哪些功课/图解民航复苏的内热外冷|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张泽浩
2023年03月23日 17:1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3月降准后还会加码宽松吗;免税品进口额连续三月上升;前两月水泥等建材产量走低;耶伦称美国政府没考虑给银行存款上一揽子保险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全面注册制时代“中签”新股更难稳赚不赔了 A股全面实行注册制,也将影响到“打新客”们的策略。市场化定价机制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后,“打新无风险套利”的定律可能被彻底打破。那么,新股“破发潮”会不会再度上演?哪些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避开易折价新股?如果想要让“中签”的喜悦维持下去,快来读一读我们的这篇分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