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梳理阿里“一拆六”/对地产银行等行业修复情况的最新市场调研|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冯玉琦
2023年03月30日 18:2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跌势“刹不住”;油气开采业进口价格指数回落;美国国会指控瑞信协助富人逃税;欧洲央行称没发现欧元区银行存款流出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阿里“一拆六” 3月28日,阿里巴巴宣布启动“1+6+N”组织变革,六大业务集团将各自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CEO负责制”,每个业务集团“有独立融资和上市的可能性”。接近阿里的人士指出,这不是财务意义上的拆分,而是管理权限完全变革和独立。如此大动作以及它的前因后果,值得仔细推敲。点击看对阿里组织变革的专题梳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