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星数科总裁岳凯出任小米消金董事长

文|财新 刘冉
2023年03月29日 12:17
2023年2月,小米消金开始承接天星数科的个人消费信贷业务
资料图:岳凯

  【财新网】2022年8月迎来第二任总裁的小米消金,近日又迎来第二任董事长。

  3月28日,银保监会官网显示,重庆银保监局核准岳凯的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小米消金”)董事长任职资格。

  小米消金表示,公司前任董事长洪锋因个人原因卸任董事长并将继续担任董事。新任董事、董事长岳凯加入,属于公司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岳凯有近20年金融业从业经验,有丰富的金融实践经验和扎实的金融专业知识,现任天星数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星数科”)总裁。天星数科(原小米金融)是小米集团旗下数字科技服务平台,由小米集团100%全资控股,也是金融管理部门认定的14家金融业务专项整改的互联网平台企业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