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保王廷科:坚持卓越保险战略 动态优化具体策略

文|财新 吴雨俭
2023年03月27日 16:39
集团负责人、总裁王廷科表示,将坚持卓越保险战略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同时有机结合战略稳定性和策略灵活性,对一些具体的策略进行动态优化
王廷科指出,2021年以来,人保取得了稳中求进、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经营业绩,这些业绩也充分体现了卓越保险战略的正确性和有效性。

  【财新网】“人保将坚持战略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更加深入和务实的推进卓越保险战略实施。同时也会把战略的稳定性和策略的灵活性有机结合起来。在推进卓越保险战略当中,对一些具体的策略进行动态优化。”中国人保( 601319.SH / 01339.HK )临时负责人、总裁王廷科在3月27日召开的业绩会上表示。

  “卓越保险战略”是中国人保原董事长罗熹在2020上任后所确立。就在10天前,罗熹正式卸任了该集团董事长的职务。按照一般规律,他本应在今年末年才满63岁退休。2023年2月17日下午,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免去罗熹的的集团党委书记职务;3月17日,罗熹卸任集团董事长职务(参见财新网《人保集团罗熹被免 曾要求背诵董事长“金句”》、《“金句”董事长罗熹62岁卸任 总裁担任人保集团临时负责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