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App再升级 加码投研导购、协助客户应对风险

文|财新 陈博
2022年12月12日 15:54
本次招商银行App迭代后,货架上的每款产品均附有“投研标签”,意在帮助客户根据个人风险偏好选品
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6月末,招行两款App“招商银行”和“掌上生活”累计MAU为1.07亿户,相比2021年末下滑了3.60%。图:IC photo

  【财新网】推出12年之后,“招商银行App”迭代升级至11.0版,意欲提升投顾服务能力,助力中收业务增收。

  “最主要创新的方向就是把专业化和数字化结合得更紧密,全程围绕着客户怎么去选品、解读、持仓、配置,做好全程陪伴。”招商银行财富平台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前业界衡量手机银行App竞争力的核心指标之一是MAU(月活跃用户数)。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6月末,招行两款App“招商银行”和“掌上生活”累计MAU为1.07亿户,相比2021年末下滑了3.6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