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借新还旧 中融信托拟在新加坡发行3.67亿美元私募债

文|财新 王娟娟
2022年11月02日 20:47
这家中植系公司募集资金后将用于偿还旧债,由母公司中融信托提供“维好支持”
据经纬纺机此前公告,2021年11月,中融信托就曾计划通过中融国际控股下属BVI公司——中融国际债券2021有限公司在新加坡发行了3.67亿美元的境外债券,期限不超过一年。

  【财新网】为偿付到期的境外债券资金,中融信托将通过境外子公司再度在新加坡发债。

  经纬纺机(000666.SZ)11月1日晚公告称,为了拓宽融资渠道、补充稳定的经营资金,公司子公司中融信托拟通过境外子公司Zhongrong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下称“中融国际控股”)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设立的全资特殊目的公司,在新加坡发行不超过3.67亿美元的私募债,期限不超过一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