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融领袖峰会高调召开 汇丰总裁称香港正经历反弹|星港钱潮

文|财新 王小青 文思敏(发自香港)
2022年11月02日 10:30
后疫情时代,向外国投资者释放信心

  【财新网】11月2日,八号风球逼近香港,香港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仍然如期举行。上午9时,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摩根士丹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Gorman、汇丰集团行政总裁Noel Quinn等200位来自全球约120家金融机构的国际和地区负责人汇聚香港,讨论全球金融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我非常看好香港,这里正在经历非常强劲的反弹,我对香港的发展很有信心,香港的经济正在回归正轨。” Noel Quinn在现场向财新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