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滴灌通完成千店投资 李小加下一步有什么计划?|星港钱潮

文|财新 王小青(见习) 发自香港
2022年09月28日 08:25
目前滴灌通平均每个门店的投资额为42.8万元,千家门店累计投入接近5亿元
联合创办人、香港交易所前行政总裁李小加9月27日在接受财新专访时指出,预计2023年底前将实现2万家门店投资。资料图:李小加。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专门投资中国小微企业的金融平台滴灌通,今年8月完成了超过1000家实体门店的投资。联合创办人、香港交易所前行政总裁李小加9月27日在接受财新专访时指出,预计2023年底前将实现2万家门店投资。

  与此同时,滴灌通系统也将借此同步优化,争取2023年实现80%自动化,50%智能化。

  滴灌通今年3月底完成B轮7000万美元融资的同时,资产端实现了投资门店过百家(即“百计划”);按规划,“千计划”拟于2022年内完成。李小加称,截至目前,实现了对1125家门店的投资,当中1122家已开始每日贡献收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