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滴灌通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 哪些机构愿投小微企业?

文|财新 尉奕阳 发自香港
2022年03月31日 12:05
滴灌通成立一年,已在全国逾10个省市投资超过100家小微企业,涉及15个行业
资料图:李小加。图/滴灌通官网

  【财新网】3月31日,投资中国小微企业的金融平台滴灌通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4亿元)B轮融资。香港交易所前行政总裁李小加是滴灌通的联合创办人之一。

  滴灌通称,本轮融资获得超额认购,公司成立以来的融资总额已达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2亿元)。红杉中国作为此前参与A轮融资的老股东,再次参投B轮。

  本轮融资的新投资者包括香港首富李嘉诚的私人投资旗舰维港投资、香港周大福与新世界集团家族第三代企业家郑志刚联想创投和农银国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