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被查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07月28日 20:06
美SEC调查其是否不当地允许投资者在其平台上交易本应注册为证券的加密货币资产
作为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上有150多种代币供投资者交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COIN)正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调查内容主要为其是否允许投资者在其平台上交易本应注册为证券的加密货币资产。

  Coinbase首席法律官保罗·格雷瓦尔(PaulGrewal)在推特上表示:“我们相信,Coinbase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可避免证券资产在平台上交易的情形。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审查过Coinbase的尽职调查程序。我们期待着就这件事与SEC接触。”SEC对此拒绝置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